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看的電影的關係,《Diary of a Sex Addict》裡那個可怕的男人一直讓我想起前男友對我的諸多惡劣對待,晚上睡覺時甚至做了一個那樣的噩夢。(但到底加害者是怎麼變成H的呢,這我也不知道。)

  

在夢裡,我跟H打滾了一陣,然後突然,他彎下身、從床底抽出了一件前男友最常穿的印度衫(我還記得分明,是橙黃色的那件)。H不悅地問我為什麼還留著前男友的東西、是不是就真這麼放不下,我嚇壞了,壓根不知道為什麼那裏會有衣服,H絲毫不信,把那件充滿灰塵的衣服逼近我、在我臉上甩著,故意讓灰塵頭髮什麼各種可怕的東西往我臉上掉來過敏直犯;我開始哭,求他不要這樣對我,我沒有做錯什麼,我不知道那衣服是從哪來的,我對前男友的感情早就散去了。「你走開,不要這樣對我,不要這樣對我……」一直一直,我哭個不停。

但H不聽,只是一再堅持我一定就是還想著前男友。我覺得好心碎,流著淚問他,「為什麼,你這是雙重標準,為什麼你就可以留著前女友的東西一直不寄回去,甚至光明正大就擺在我眼前,白板上也還是留著她的痕跡;而我卻必須因為一件不知道被塞到哪裡去的衣服受罪,被你這樣質問與汙衊……」

 

夢再接下去是什麼我記不清了,意識矇矓中,我被叫醒;夢外的H堅持我「剛剛」對他做了很過分的事。才剛從惡夢中醒來什麼也說不清的我,在敘說噩夢時,又被兇了一次,「妳為什麼要說得好像是真的一樣,我感覺我被責怪了,那些都是假的!都只是夢!」看著堅持對我說理的H,我想著沒說完的後半段,感覺開始分不清楚夢境與現實。

 

 

一切都只是噩夢。一切都只是噩夢。一切都只是噩夢。

 

 

我想把頭埋回棉被裡,然後重新醒來,發現一切都只是小小夢魘。沒有心碎。也不必害怕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