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我想了很久,想不到到底要送你什麼好,畢竟我又不像某唯風才子能詩能歌能畫還能即興。 =   3= 最後想著:啊、20歲哪;所以,就決定唱這首歌送給你了。

  相信默契如你我,不報歌名一聽前奏你也會知道這首歌是什麼  不過最近歌聲越來越退步,請星光魔人不要用恐怖裁判的水準來評斷,不然我會哭哭。XD 整個前後大概錄了三五次有吧,最後已經完全沒力,所以最後面聲音越來越小聲還請多包涵,等我哪天有力氣聲音狀況又不錯的時候再來重錄吧哈哈哈。


  要開心,要相信自己,不要老是對自己充滿質疑。雖然我也覺得你的課真的很無趣(喂 XD),除非你要考來成大陪我,不然你就給我好好在淡江讀完大學!XD 我還是一直記得那個拖著你跟念在雨天裡陪我逛遍淡水的19歲生日,我很久沒回台北、也很久沒去淡水了,你不要讓我下次可以回去的時候找不到人,我可還沒逛過淡江哪!(戳頭)



  要相信,你的存在本身就已經是一個無與倫比的美麗。然後讓你的生命過得更美麗。;)


                  Happy 20th Birthda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