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讓馨如好好地,拜託===

我好難得認識像妳這樣認真負責任又可愛的女孩
我還想在 9/6 師大的那場研討會上看見妳
我們那時候不是還很開心說要一起去師大參加研討會嗎
我希望還有機會跟妳跟 A-khai 老師一起討論語言學的問題
我還想去台中看妳們學校妳們系長什麼樣子,然後找妳玩
我、我我… 我很喜歡妳耶 Q__________Q

請上天保佑她好嗎;請讓她平安無事健健康康
我大多數時候許願都是為了別人,這次可以也應允我的願望嗎


這世界可以給人的衝擊為什麼常常會是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