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處於完全性冬眠中。所謂的完全性,就是一旦睡了、就要睡上好久好久。

  我再度想不起來自己夢見了什麼,只知道是個一直一直在用生命玩躲貓貓、被抓到就死定了,一直一直在逃亡的夢;前一天的夢也是,一直在躲著什麼。也許潛意識裡我的確是很想很想逃離什麼。

  如果可以,我很想很想永遠只在那些美好回憶的夢中。只是我再也想不起來我還能好好數著的美好回憶還剩下什麼。



  所以我好依賴這些傢伙。
  我好愛你們這群伙伴。

  昨晚顧不得原訂計畫直接東西收收便溜出門,因為我一點也無法習慣一天見不到你們遑論早午晚餐再不能每頓都跟你們一起吃飯。

  我就是那個一旦進了社運就再也回不去的人,我承認了。


  就這樣陷下去,越來越深。

  如果這是夢,我便真心祈求--再也、不要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