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不定我真正害怕的是愛上某人。愛情會改變一個人。愛情會讓一個人變得優柔寡斷、變得脆弱不堪。說不定這才是讓我害怕的地方。」

          ——《最終兵器少女》,vol. 3。


     #


「…我們沒有分手。千瀨她…她說想要恢復同班同學的關係…沒錯。」

老實說,我真的愈搞愈糊塗了。我根本不了解千瀨在想些什麼。雖然我也無法理解我自己的心情…我…我覺得自己像個沒用的男朋友,一點都不了解千瀨的想法。每次想要深入了解千瀨的想法,卻總是像白痴似地傷了她…」


「——我一點都不了解阿修在想什麼…」、「——我跟阿修接吻了。…不是那種。…已經…不一樣了…」、「我已經不想談戀愛了。…我不想談戀愛,也不想做我自己…有沒有辦法呢…真希望我能夠立刻消失…」

「那個時候…接吻的時候…我的腦袋一片空白,…j完全沒有思考的能力…清醒之後…才發現親了好幾次…」

「我真是一個傻瓜,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心裡面明明知道不可以,接吻的瞬間卻以為可以重修舊好…讓阿修又再度受到傷害…」

「人家…人家…人家好不容易才把他當成普通的同班同學…一切的努力都白費了。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一個人?我一定有問題。明明不喜歡戀愛那種苦澀的滋味…兩個人明明就已經不該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為什麼我的心裡面還有他的影子…

 

          ——《最終兵器少女》,vol. 4。


     #


「聽我說,修次…我…我不知道這顆星球會變成這樣。我以為…還可以…跟你…跟你一起度過往後好幾年的時光。」

「…想不到我居然這麼快就要死了……對不起…你是不是也有所期待?,抱歉…修次…我不該對說你這些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永遠保持那種關係。對不起…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我永遠不必跟你說再見…我不想死…修次…」

 

          ——《最終兵器少女》,vol. 5。

 

 


     ※     ※     ※


 

沒有人可以懂的吧……沒有人;在還很愛很愛的時候分開,是怎麼一回事。

 

只是,那種痛,我希望,再也、不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