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幾個片段,車窗外快速掠過的幾個風景和飄在耳邊的音樂、讓人忍不住想起的故事。


 #


東山的山路,讓我想起電影《黃泉路》,山路的蜿蜒不適和旅途疲累讓我數度想閉目補眠、但窗外的景色卻又讓我捨不得闔眼,望著眼前的鬱綠與水藍、我的腦袋忍不住出神地想著電影中小葵也正是在這樣的山路上小睡、而--。

忍不住唱起〈月的點滴〉,也許我只是在想,如果真有那麼一天、那麼一次,那,我將會是因為誰的思念而回到這世間、「回」到誰的身邊;會去哪、而又為誰捨不得離開這世間。


RUI - 月的點滴

 


附帶一提,這部電影一直都是我心中最愛的電影之一,不過相較於主題曲、我更喜歡插曲〈淚月 -oboro-〉

 

 


 #

 

 

 

   說好就從、清晨開始,旅行--

 

手機的隨機播放跳到了〈清晨旅行〉,讓我想起這首歌的故事那些我總是清晨才沉沉入睡以致永遠吃不到早餐的日與夜;以及這首歌跟那個人(抱歉我私自引用了,畢竟我是如此喜愛這一篇)連結起來、為那段其實活得並不能說快樂或順利的時光留下的意義。

而好快、竟然又這樣過了一年。


在某個有點艱險的拐彎中瞥見熟悉的酷似小瑞士的水體,如夢似幻的水色讓人好懷念那個大家一起很努力很好笑但是很熱血很快樂的從前。

更多請見相簿 20090321 拜訪東山鄉嶺南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