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只管著在一起開心的時候很開心就好,

還是找個即便靈魂不一定那樣相近、但想法和思考是可以交流溝通的情人?


牽著我,帶著我但卻是讓我用我自己的方式走;

思想的交流、靈魂的成長,對我而言一直都是那樣那樣重要。


 


有人跟我說,這世界沒有 soul mate、只有 f*ck mate。


而我愈走,卻愈來愈不清楚了。



 

 


 


某傢伙還不快點回來。北上前承諾了定要帶我再去一次 TCRC 的。

我們也還沒去過 TCRC 的有趣小酒館。

還有外面那攤烤香腸,雖然我不吃肉但起碼你可以嘗試嘗試然後告訴我好不好吃。

 

真的;我開始想念 MASA 、 WIRE ,各式各樣好喝水果啤酒迷人音樂有趣電影跟那個溫暖燈光裡

一定會在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