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與其說是這個世界的惡劣與不友善讓人憤怒;不如說,那些袖手旁觀在一旁默不吭聲看著熱鬧的人更教人心寒。

 

對這個世界很生氣;對愚蠢的白痴很生氣;

對毫無誠意的處事方式生氣;對期望的默不吭聲生氣。

 

 

一整晚氣得都餓了、餓得胃都痛了,對一個不吃太多東西但其實晚上吃得還不少的人來說其實是件很嚴重的事情;再加以舊傷復發的手痛肩胛骨頸背…etc.。

看著還沒背的日文還沒修完的台語短文我實在覺得這是個很差的Monday night。

 

cch對不起,終究我也只能對著你這個不相干但是我知道告訴你沒有關係的人發脾氣。

說好下學期一起修同一門通識,雖然我很愛蹺課但除了這學期被我退掉的人權與民主以外我從來沒有擺爛過報告以避免成為組員的負擔;我希望我再也不會有機會遇到這種混帳到不行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