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的時候;其實大多時候也都不能怎麼辦。

 

放下耳機,丟開鍵盤,抱抱自己;「總會走到出口的」,我輕輕地對自己說。

只是,出口在哪呢,

 

--沒有人知道罷了。

 

 

每次總告訴自己,下學期絕不要再把自己搞得這麼忙,

又忙又累地追著沒做完的事情跑追著時間跑,ㄧ個轉頭停下來歇口氣時都已經是期末了;好狼狽。

卻總沒有一個學期會記得上個學期給自己的告誡。

 

我想選課系統跟空白的行事曆於我應該有種被詛咒的魔力;

總讓我躍躍欲試志得意滿幾乎是好高騖遠地覺得「沒問題我一定做得到!」,然後一格又一格地填下去。

 

我再也不要說我下學期如果又把自己搞得這麼忙我就是呆子;

反正,我早就已經是呆子......。 *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