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不會知道我今天有多感謝你們在,雖然前幾天在約時間的時候我的心情跟態度真的差到靠北,對不起我願意為我那時候的惡劣態度道歉,因為我那時候真的狀況不好殺氣很重非常想回家。XD


  

  盧媽媽最可愛我老是偷拍她。
  有妳在很好雖然妳也不是個省油的白目人類(喂,到底是有沒有想要稱讚或感謝)常常惹惱我但妳也最清楚我哪時候不爽我怎樣會生氣以及一路走來我的心路歷程(啥屁)很多事情不用解釋妳都可以了解。:) 路上遇到妳就算我戴隱形眼鏡又戴口罩妳還是認得出我除了驚訝以外我也只有滿滿的感動而已,為了表達我真誠的心意我以後每個禮拜一會準時八點去上英文課以做作的不期而遇回報妳。XD


  

  謝謝你們願意縱容我的任性陪我去呼啦弄,又在呼啦弄的一頓飽餐以後陪我去充滿噪音喧鬧外國人二手菸價錢又不甚親切的 Cosby
  看到沒有「!本場所禁打領帶及催餐」,這裡超酷炫的我很高興第一次分享可以是帶你們來;雖然最後據說碰不得酒精的先生喝了薑汁汽水另一位明天明明星期日結果要高會期中考的小姐喝了熱可可:) (為什麼我覺得最後這句話+笑容充滿了暗婊。 XD


  

  呱啦呱啦的周炫宏就像圖中認真解釋著別人的長髮的樣子一樣很好笑。請你不要考來成大就算考上了也不要天天出現在我面前甜滋滋地叫我「學妹」,我想要可以安穩地每夜都有個好眠謝謝。還有你今天差一點點距離就要抱到我真的有嚇到我結果看著我慘叫你竟然還很得意你這王八蛋,你不知道本姑娘桃花特多(雖然都是爛的,幹)不是你想抱就能隨便抱的嗎,害我整個在大馬路上花容失色地尖叫實在是很靠么。
  但是下次我還是會願意帶你去 Cosby 的啦哇哈,如果你不要再說你想當我 緋聞男友 的話(周曉涵快把你哥哥帶走,他高中的壞習慣又回來了!);雖然我們實在有點吵不適合坐吧台,老是幹字連天實在有點丟臉,我想要有機會被外國人請喝酒(重點目標完全錯誤)XD


  

  其實我已經忘記這張叫什麼了,「可可貴婦」嗎、噢不對我想起來了是「熱可可熟女」;下一句實在是很想接「芳心寂寞」不過為了避免走出宿舍區就受到暗箭刺殺我決定乖巧地說這是熟女貴婦(真的有嗎、妳看今天就跟妳說鑽戒很重要快點拿出來給我們鑑定檢查一下),並且她目前處於常青夏季(好綠好綠)(你看看連春天都過過了有多好)中,不缺男人(雖然我們很希望啦不過、呃!-- *被暗箭刺殺* )不徵友。 :)

  哈哈哈哈我好賤喔所有梗都用上了哈哈哈哈。 XD




  

  最後,我決定小小地放上我的照片當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幹,最好是有完美在哪 XD)。本來很想放自拍一張今天的樣子放上來的,但是最近伙食太好睡太少有點變胖靠杯的是臉上竟然難得地冒了痘痘!所以最後我決定虛偽地用之前的青春照片來充數(反正我是 100 嘛 *菸*)太做作的話我不管啦你們都要給我包涵。XD

  很抱歉我今天亂爆髒話讓太久沒聽到我講話的兩位都忘記我這個人向來是不禁粗口的了哇哈(聽起來根本沒有慚愧的意思 *毆*)。謝謝你們聽我爆了一堆抱怨的廢話,要是沒有今天晚上的飯局我想我大概又要很久很久沒吃到飯(講得很像非洲難民)很久很久沒能釋放壓力然後在我生日以前我就會被眾多凡務搞到崩潰起肖而亡你們再也看不到正常講話很賤句句機人的我(個人預估大概會變得更容易爆走講話帶更尖的刺語氣更機 XD) 真的只有你們會懂我這傢伙講話就是多機車多賤不講話挑挑眉也可以代替一切(XD),只有你們我的髒話大多只是發語助詞很少帶有過份殺氣跟恨液不具侵犯性(除了今天周先生離別前夕在他的旅館前驚嚇到我以外)(你看我都亮紅標了可見我受到的驚嚇有多大),只有你們知道跟高中時期的火爆個性比起來我現在只剩下 40% 左右的戰力是多麼和藹可親不具殺傷力(結果因為這句話而被眾人婊死);只有可敬的愛情長跑熱可可熟女可以讓我們感覺數十年如一日、光陰在她身上完全起不了變化(誰教她要那麼早當媽媽)(咦、原本說的好像不是這樣?XD,也只有周先生可以興高采烈地說要來當我同學結果被我否認成學長但是我還是不想承認認識他(喂-- XD
  好總之,今天能跟你們吃飯真的很開心,我好久不曾這樣放肆地大叫大笑、開心地鼓掌吵到很吵的 Cosby 裡面的鄰桌老外都忍不住側目看我們這超級喧鬧但明明只有兩女一男且在角落的一桌;為了可以被請一杯酒我實在很想說那我明天也想要期中考。XDXDD 謝謝你們讓我釋放大量累積到要爆點的壓力、暑假雖然大家都很忙(過陣子行程丟出來你們就會知道我絕對沒有比你們閒多少 =   =+
也還要再約出去吃飯一起玩。 :)

  今天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希望下次可以全員到齊、周曉涵我們拜拜時會記得拜託菩薩一定要多多保佑妳/阿嬤已經是固定班底哇哈希望你們暑假升學遊學計劃都很順利/郭秉芳(根本就不會看這裡點名有個屁用)快給我調出一個假期滾回來給我看看--(對郭秉芳已經幾乎要是勒令! =   =+++


  有你們在真好;我認真地。 :))





  --最後,周先生要轉要引用請自便,我不開右鍵要照片的話再敲我拿;熱可可熟女不准轉錄引用複製貼上這篇文章給貴男人(啥)看到,我上有親娘下有弟妹要養、就算妳今天被我婊得很不爽巴不得我消失在這世界上(雖然我相信不可能因為我們之間有深厚的   *啥*)也一樣。你們要我 po 網誌就要有一定會被我狠婊的心理準備;這是規定!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