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a - 一起去旅行  /詞: 魏如萱 曲: 托特巴士大樂隊

溫暖的陽光好亮 照著公園一朵朵鮮花 
大樹的身體好壯 小鳥們都搶著曬太陽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藍天的白雲好白 襯著彩虹一條條燦爛
少女的洋裝隨風擺 男孩打赤腳散步在 教堂前噴水池 談戀愛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其實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
 

這是魏如萱Waa超可愛的試聽機。

好喜歡娃娃她聲音好甜人好可愛。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