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懶人Sylvie的blog上看見這樣的字眼;覺得非常喜愛。儘管我這輩子似乎也只看過一次午夜場電影--在2006年元旦那天;《納尼亞》,妳牽著我的手,我記得。另一次稍晚一些些的,大概是上屆南方影展,要跟思小妞衝最末場結果失敗,最後兩人心有不甘地拎著買好了的爆米花去了華納威秀,硬是要看一部電影才甘心,結果運氣極好地碰上了剛上檔的《Hero》。

  有時候人們總是無法理解我何以如此愛像個老人般回憶過去。因為他們不知道,在那些日子裡,我過得多麼快樂;以致當我必須把幸福歸還給上天的時候,有多麼捨不得。


  在這個地點不太利便交通也不太方便更別提熟悉與好感度高低的地方,八厘米午夜場已經是個離我太久遠的東西。什麼玩樂什麼夜生活,最後都只退化到這樣一方螢幕前的聊以慰藉。
  宅斃了。

  但莫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v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